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语言编程] 【PDF教材】《Delphi深度历险》陈宽达-PDF扫描版 42MB

[复制链接]
密探007微信认证 发表于 2017-5-22 15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【PDF教材】《Delphi深度历险》陈宽达-PDF扫描版 42MB - 奥学网
【PDF教材】《Delphi深度历险》陈宽达-PDF扫描版 42MB - 奥学网
【PDF教材】《Delphi深度历险》陈宽达-PDF扫描版 42MB - 奥学网

  全书分为基本概念,操作系统,桌面秘笈,编写游戏,软件开发5大篇。主要内容包括:RAD编程工具的优劣,VCL基本概念,使用控制面板,定时器,桌面世界,背景主题工具实战,编写屏幕保护——自己的计划表,编写足球赛游戏,坦克大决战游戏,Fancy软件编写手则。本书针对于具有Delphi编程基础并对Windows SDK有基本认识的使用者。

  你可以看到这些特别的、有趣的主题:·将VCL与SDK的暧昧关系一手理开·自己设计屏幕保护程序·自己来设计控制面板、控制面板组件·“仓库番”游戏的撰写·各种计时方法的比较与分析·经典游戏“坦克大决战”完整设计过程·以Win32高层技术布置桌面·设计自己的直译式语言,并为它撰写直译器·完全由作者自己开发的桌面主题世界的秘密·撰写商业级应用程序的秘诀。程序设计不只是拿来学,学了就要好好地用,以设计出实用的软件供大家使用。

  目录

  第1章RAD的是与非

  第2章VCL基本概念

  第3章控制面板

  第4章定时器

  第5章桌面世界

  第6章背景主题工具实战

  第7章屏幕保护——我用策划表

  第8章编写足球赛游戏

  第9章编写坦克大决战游戏

  第10章Fancy软件编写守则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上一篇:【PDF教材】《VB.net数据库编程》PDF扫描版 17MB
下一篇:【PDF教材】《Verilog HDL应用程序设计实例精讲》中文PDF扫描版 42MB

 

 

楼 主 推 荐
iiHJW 发表于 2017-5-31 07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百元哥吗?哈哈楼主帖子真不错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zWOM 发表于 2017-6-20 05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yD2 发表于 2017-6-23 06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VCRz2 发表于 2017-6-24 09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大家好奇嘛来观看下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rLRc3 发表于 2017-6-24 16:4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瞧你说的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enkin28 发表于 2017-6-26 19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『奥学网』旗开得胜,越来越强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ldicer 发表于 2017-6-27 20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08LO 发表于 2017-6-29 1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牛逼、象逼各种逼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uDm 发表于 2017-7-5 10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加密...

SiteMap|奥学网 ( 闽ICP备12011685号-6 )|随机浏览

闽公网安备35021202000025号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