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课程] 【学员分享】《单片机》PDF电子书+视频教程 [8GB]

[复制链接]
qwf666OneDrive 认证 微信认证 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8-12-22 17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【学员分享】《单片机》PDF电子书+视频教程 [8GB] - 奥学网

┃  ┃  ┣━KeilC51V9.00
┃  ┃  ┣━《51单片机C语言创新教程》 PDF版.pdf
┃  ┃  ┣━单片机原理及应用(张毅刚).pdf
┃  ┃  ┣━单片机视频
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51单片机视频下载地址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1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10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2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3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4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5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6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7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8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lesson9
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AVR系列单片机视频教程下载地址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一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七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三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九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二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五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八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六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十一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十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四集
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DXP画图软件视频教程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一节 概述及工作环境介绍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七节 创建元器件封装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三节 原理图绘制示例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二节 原理图编辑器的使用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五节 PCB印制电路板设计实例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八节 综合实例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六节 创建原理图符号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四节 PCB编辑器的使用
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GSM视频教程下载地址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GSM模块视频教程_3
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MPS430系列单片机视频教程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一部分.硬件结构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三部分.基础程序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二部分.软件使用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四部分 模块程序上四讲
┃  ┃  ┃  ┃  ┣━第四部分 模块程序下四讲
┃  ┃  ┣━深入浅出AVR单片机.pdf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

楼 主 推 荐
tomesmao 发表于 2019-1-8 18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资源宝贵,感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AMS 发表于 2019-1-15 09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/bbeautiful,geari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ttitude 发表于 2019-1-17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去学习啦  嘿嘿 感谢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区301 发表于 2019-1-17 15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2019,我一定可以的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楚黑同学 发表于 2019-1-28 10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_wang 发表于 2019-2-22 09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9i752019年2月17日
6:29

沙盘 Sandboxie 通用驱动加载及注册机完美授权图文教程
2019-01-17 来源:易破解 原创 分类:软件教程 阅读(1231) 评论(5)
沙盘Sandboxie驱动加载及注册机完美授权图文教程由易破解网站原创发布,由于本次没有更新直装破解版,需要各位同学手动破解,所以易破解为大家发布了Sandboxie驱动加载及注册机使用破解图文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,Sandboxie作为一款电脑的裸奔神器体积仅仅不到10M左右但是功能强大可以完美的取代微软系统自身的沙盘,Sandboxie使用隔离技术将程序与底层操作系统分离,防止对您的个人数据,程序和应用程序发生不必要的更改,这些更改安全地放在硬盘上。
1、首先我们要下载本次的主角沙盘Sandboxie及破解文件,双击进行安装,安装到加载驱动时暂停,如下图(开始之前关闭你家所有的杀毒软件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permajie 发表于 2019-2-22 14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od it help us to designed electroni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co9jk 发表于 2019-2-22 22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内容怎么样把,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永遠的史萊姆 发表于 2019-2-23 14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東西,還有視頻教學,超棒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加密...

Try it|SiteMap|奥学网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