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手机财富] 【区块链】BTB矿池/挖矿云矿机源码-平台游戏BTC(含安装说明)

[复制链接]
萌兔兔邮箱认证 OneDrive 认证 微信认证 发表于 2019-9-10 00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

【区块链】BTB矿池/挖矿云矿机源码-平台游戏BTC(含安装说明) - 奥学网

  区块链系统二开-BTB矿池源码-区块链挖矿云矿机平台游戏BTC带安装说明

  功能介绍

  ①注册实名认证赠送矿机,可后台自己调整

  ②赠送矿池资产,可每日释放,可调整

  大量排队等待买入的订单

  推广奖励制度:

  一级矿工:直推10人,团队30人,奖励矿池500+100钱包币+小矿机台,

  二级矿工:直推30人,团队200人,奖励矿池1000+200钱包币+中矿机一台

  三级矿工:直推50人,团队500人,奖励矿池2000+300钱包币+大矿机一台

  四级矿工:直推100人,团队1500,奖励矿池3000+500钱包币+大矿机一台

  五级矿工:直推200人.团队5000人,奖励矿池5000+1000钱包币+超矿机一台

  每日操作:

  1、打开【我的矿机】--点【一键领取】收取矿产

  2、打开【首页】--点【我要签到】

  3、打开【会员中心】--点【矿池资产】--点【每日释放】

  注:【每日释放】是最最关键的,每天一定要释放

  运行环境:PHP5.6+Apache 2.4

  测试环境:Linxu

  数据库:MYSQL5.6

  压缩文件:59.9M

  移动端:WAP手机版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

楼 主 推 荐
冥想者ac 发表于 2019-9-11 05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琴棋书画不会,洗衣做饭嫌累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df 发表于 2019-9-11 10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~挺不错的论坛很好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DOdnI 发表于 2019-9-12 17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哈哈呵呵哟~呼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xletter 发表于 2019-9-15 12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顶哦支持楼主,支持你~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nuy 发表于 2019-9-16 02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可以乱吃,话也可以乱说,但帖子不可以乱发哦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ZQ2wt 发表于 2019-9-16 14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没我说话的余地…飘走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zwmzm 发表于 2019-9-17 04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,奥学网又升级了,~\\(≧▽≦)/~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Mh7 发表于 2019-9-19 07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站不错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明仔叔叔微信认证 OneDrive 认证 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19-9-19 20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学网的文章排版是我见过论坛中最整齐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加密...

Try it|SiteMap|奥学网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