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开发]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v19.2.2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[复制链接]
Dancing邮箱认证 OneDrive 认证 微信认证 发表于 2019-10-10 09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「智能推荐」
【破解版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v19.2.1(含:激活补丁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v19.2.1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v19.1.0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v19.0.0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9.6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9.1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9.0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8.0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7.2 x86/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6.6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2.1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1.0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0.8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0.7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0.6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0.5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8.0.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6.9.0 + 绿色版-含:注册机序序列号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6.8 专业版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16.7.2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

【大神破解】Emurasoft EmEditor Professional v19.2.2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- 奥学网

  档案大小:37.8 MB

  EmEditor Professional-强大的文本编辑器的专业版,为程序员,Web开发人员和普通用户提供语法和Unicode支持。编辑器功能,例如使用正则表达式搜索和替换文件,自动检测编码,突出显示链接和电子邮件地址,块选择模式,配置按钮栏,菜单,字体和颜色元素。对于每种语言,您可以创建一个单独的配置。该程序还支持以javascript或VBScript编写的功能强大的宏,使您可以捕获经常或偶尔使用的几乎任何操作。

  该编辑器是编辑HTML,PHP,JSP和XML文件的理想工具。将Web浏览器指定为外部应用程序时,将能够在编辑过程中查看HTML文件。支持语法高亮显示ASP,C#,C,CSS,HTML,Java,javascript,JSP,Pascal(Delphi),Perl,Python,PHP,SQL,VBScript和其他编程语言,功能拖放,打开文件大小最大为248 GB可以连接其他外部应用程序和插件。另外,该程序允许使用以javascript或VBScript编写的宏,并且基于Windows脚本宿主(WSH)引擎,可以使几乎所有操作自动化。可调的背光HTML和脚本语言可轻松检测拼写错误和错别字。

  特征:

  •支持最大248 GB的文件

  •编辑二进制文件

  •优化的搜索和重定位

  •改进的设计插件

  •能够显示面板功能

  •当每一行的长度更长时,优化速度

  •通过单击鼠标滚轮自动平移

  •支持拖放

  •在程序设置中指定临时文件夹

  •在注册表中导入INI文件

  •Unicode

  •针对ASP,C,CSS,HTML,javascript,JSP,Pascal,Perl,Python,PHP,SQL,VBScript和其他的语法突出显示

  •带有可自定义工具栏的用户友好界面

  EmEditor专业功能列表:

  *大文件支持

  *Unicode支持

  *宏

  *垂直选择编辑

  *选项卡式Windows,拖放

  *轻巧的设计

  *常用表达

  *二进制编辑

  *崩溃恢复

  *抓取文字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

楼 主 推 荐

相关帖子

marlonzz邮箱认证 OneDrive 认证 微信认证 发表于 2019-10-10 11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没事来逛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ng 发表于 2019-10-10 21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,分不好赚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uI6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这样玩的吧?还要回帖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zzl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顶哦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ohy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做伸手党我来支持楼主你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EHM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ero1234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呵呵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unian1991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感谢分享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tanicang 发表于 昨天 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(*^__^*)嘻嘻……我害羞了顶一个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加密...

Try it|SiteMap|奥学网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