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视频]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391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[复制链接]
Dancing邮箱认证 OneDrive 认证 微信认证 发表于 2019-10-10 09:5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「智能推荐」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360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327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293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258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258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0.506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0.506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0.352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17.0.352 Win//MacOSX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5.536 (x64)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5.536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5.496 Win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5.439 Win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5.268 Win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0.763 Win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0.736 Win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0.676 Win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0.671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0.633 Win/Mac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6.0.621 Win/Mac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
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391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- 奥学网

  x64|档案大小:1.10 GB

  描述:

  开发并销售了由Side Effects制作的功能强大的Houdini三维动画软件。特别说明该程序的产品动画与其他软件系列不同。该应用程序使用了迪士尼,Frozen,Zootopia,Rio,Ant Bully等最著名的动画工作室,并证明了他们在这一领域的能力。它也称为Houdini Apprentice免费版本,用于非商业用途和自由市场。

  Houdini竭尽全力解决动画行业的产品缺陷,因此,在任何版本中,基于用户需求的许多新功能都旨在提高动画的质量,并且动画制作的过程将加速。Houdini是一个开放平台,使用一系列脚本来增强功能。例如,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Python编写脚本包,以使用他们所使用的软件,以便甚至Hscript也超越了内置脚本的软件。但是,任何支持该应用程序可用性的脚本语言。

  功能和Houdini:

  -角色和物体的三维建模

  -基于关键帧的动画公司CHOP

  -支持摄像机运动以创建独特的场景

  -适用于衣物,水,人体动力学和人体工程学等材料的动力仿真

  -精心巧妙设计的强大照明阴影

  -渲染引擎,内置且高效

  -您可以通过插件添加应用程序功能

【大神破解】SideFX Houdini FX 17.5.391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- 奥学网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

楼 主 推 荐

相关帖子

931118459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有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vonne1023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瞧你说的~~~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niba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aDr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~~~~~~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42600853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福如东海,万寿无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xiangr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「F码」挺贵的要80元,不过可以下载全站资源,还是蛮好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ack微信认证 OneDrive 认证 邮箱认证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T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ck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谢楼主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加密...

Try it|SiteMap|奥学网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