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图像] 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20 v24.0.2.373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[复制链接]
Love☆Power邮箱认证 OneDrive 认证 微信绑定 发表于 2020-1-20 19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「智能推荐」
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20 v24.0.1.341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2020 v24.0.0.328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2019 v23.1.0.670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v23.0.5.63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v23.0.5.632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v23.0.5.625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v23.0.3 macOS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23.0.3.585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v23.0.2 (x64) 绿色版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19 v23.0.2.565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

【大神破解】Adobe Illustrator CC 2020 v24.0.2.373 x64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- 奥学网

  x64|语言:多国语言|档案大小:1.97 GB

  行业标准的矢量图形软件可让您创建徽标,图标,绘图,版式和插图,以用于印刷,Web,视频和移动设备。数以百万计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使用Illustrator CC来创建从Web图标和产品包装到书籍插图和广告牌的所有内容。

  任何规模的标志性作品。

  获取将简单的形状和颜色转换为复杂的徽标,图标和图形所需的所有绘图工具。Illustrator图稿是基于矢量的软件,因此它可以按比例缩小到移动屏幕,并扩大到广告牌大小,并且始终看起来清晰漂亮。

  华丽的排版说明了一切。

  将公司名称添加到徽标中,创建传单,或使用最佳工具来模拟网站设计。添加效果,管理样式以及编辑单个字符以创建完美表达您的信息的印刷设计。

  在各处引起注意。

  创建手绘图,或对导入的照片进行描边和重新着色,以将其转变为艺术品。在任何地方使用插图,包括印刷品,演示文稿,网站,博客和社交媒体。

  专业电源是标准配置。

  借助快速响应的性能和精密工具,您可以轻松地专注于设计而不是流程。在文档之间重复使用矢量图形。与其他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(例如Photoshop,InDesign,XD和Premiere Pro)无缝协作。通过Illustrator,可以轻松地将艺术品添加到设计,视频等中。

  自由渐变

  轻松创建丰富的色彩混合,使您的对象和艺术品更加自然。

  全局编辑

  通过一次修改多个画板上的重复文本或对象来节省时间。

  可自定义的工具栏

  添加或删除工具,以便只拥有所需的工具,并按最适合您的方式对它们进行分组。

  演示和修剪预览

  将画板变成可以轻松投影和共享的幻灯片,并查看修剪掉边缘后带有出血的文档的外观。

  系统要求:

  -OS: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,Windows 10

  -CPU:多核Intel处理器(具有32/64位支持)或AMD Athlon 64处理器

  -RAM:2 GB RAM(建议为4 GB),用于32位;4 GB RAM(建议16 GB)64位

  -硬盘:2 GB的可用硬盘空间可用于安装;安装期间需要额外的可用空间;固态硬盘推荐

  -显示器分辨率:1024 x 768显示屏(建议1920 x 1080)

  -要在Illustrator中使用“触摸”工作区,必须具有运行Windows 10的启用触摸屏的平板电脑/显示器(建议使用Microsoft Surface Pro 3)。

  -GPU:OpenGL 4.x

  -可选:要使用GPU性能:Windows至少应具有1GB的VRAM(建议为4 GB),并且计算机必须支持OpenGL 4.0或更高版本。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

楼 主 推 荐

相关帖子

qsr3000 发表于 2020-1-20 19: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完美那样坚强,金钱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liqy微信绑定 OneDrive 认证 邮箱认证 发表于 2020-1-20 19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,努力,再努力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icentFan 发表于 2020-1-20 19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葩好帖……顶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o511 发表于 2020-1-20 23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资源,喜欢喜欢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vccoo 发表于 2020-1-23 0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城尽待年终奖,弄弄才是喇叭腔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naisi16 发表于 2020-1-25 13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q68M 发表于 2020-1-25 15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回复一下,免得不小心被封号了哈哈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XpGe 发表于 2020-1-26 12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ultrac 发表于 2020-1-26 15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@,@是什么意思呀?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加密...

Try it|SiteMap|奥学网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