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  享 
分  享 
源  码 
源  码 
课  程 
课  程 
设  计 
设  计 

[音频] 【大神破解】NextUp TextAloud 4.0.52(含:注册机序列号)

[复制链接]
「智能推荐」
【破解版】NextUp TextAloud 4.0.53(含:激活补丁)

欢迎加入「奥学网」学霸平台,让自学改变你的世界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账号注册

x


【大神破解】NextUp TextAloud 4.0.52(含:注册机序列号) - 奥学网

  NextUp TextAloud|22.5/15 MB

  将任何文本转换为语音和MP3的PC或下载到MP3播放器。TextAloud是一款领先的文本转语音程序,可使用来自ATT、Cepstral和NeoSpeech的激动人心的高级语音(包括多种语言),为您的PC提供最好的电脑语音。TextAloud使用语音合成技术将文本转换为口语音频。TextAloud可以在您的电脑上大声朗读电子邮件、网页、报告等文本。TextAloud还可以将您的日常阅读保存为MP3或Windows媒体文件,以便在您的iPod、PocketPC上播放,甚至可以通过Tivo的家庭媒体选项在电视上播放。

  您可以用TextAloud做什么?

  当您的电脑为您朗读时,您可以坐下来放松一下。

  为便携式音频播放器将文本保存为MP3

  校对自己的写作

  当你在跑步机上时,听那个报告。

  为有阅读障碍的人寻找帮助

  为您的答录机创建信息

  减少因阅读过多造成的眼睛疲劳

  一边听信息,一边做别的事情

  在您每天的散步或跑步时带上一些读物。

  把你的iPod变成税务注销

  通勤时听电子书

  学习英语作为第二语言

  帮助老年人或低视力人士

  为您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添加一些香料

  找到一个新的考研好工具

  听读其他语言的文本

  让你的电脑给孩子们讲故事,逗他们开心。

  为电脑游戏创建音频文件

  听取你的朗读,为大型演讲做准备。

  功能一目了然。

  单篇文章和多篇文章模式,一次听一篇文章,或建立一个播放列表,以后再听。

  使用剪贴板、文档导入、热键和拖拽来加载文章。

  支持Word、PDF和HTML文档。

  支持多种文本-语音引擎,包括国际语音。

  支持WAV、MP3和WMA音频文件。

  校对工具可在您校对时收听文档。

  Internet Explorer的插件工具栏,用于收听网页。



 百度网盘 / Download(回复可见):
 The following hidden content members only. Join us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

 

作 者 推 荐
沙发
59YcT   2020-7-17 03:40:11 | 只看该作者
来了就留下点什么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ghaha7   2020-7-17 20:02:45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,楼、楼——搂住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围观
xinglin1980   2020-7-21 18:43:2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qUYZed   2020-7-28 11:09:01 | 只看该作者
不对,就是碗是铁的,里边没饭你吃啥去?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faildd   2020-7-28 23:14:51 | 只看该作者
顶下再看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sunkatlantis   2020-7-31 10:10:55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,支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aa889889   2020-8-1 22:02:07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强~~~~没的说了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8bqi3  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啊顶哦支持楼主,支持你~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空格】+【标点】……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teMap|奥学网

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

Xtreme-aesthetic Design

© 2012~Now 6SO.SO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